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将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3-09 17:08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确保“两会”期间行业安全形势稳定,35日至9日,县交通运输局抽调人员组成三个检查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对建设工程、客运企业、货运物流企业等17家企业进行了检查,重点对企业的节后复工检查、人员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整改、GPS动态监管、“两会”工作部署及节前存在问题进行“回头看”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发现存在问题5个,已通知整改。该局要求局属各部门、各企业单位要格外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江西赣州“2.20”重大交通事故教训,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着力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为今年的“春运”、“两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