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8-03-16 09:50 来源:将乐环保局
| | |

    314日,我县召开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环保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深入实施生态省战略,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加快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实施“洁净蓝天”工程、“清新水域”工程、“清洁土壤”工程,加大力度推进臭氧污染防治、小流域综合整治、饮用水源保护、黑臭水体治理、危险废物规范化处置等重点工作,坚决守住福建的绿水青山。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加快解决一批社会关注的突出环境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府副县长张运明在会上传达了三明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精神,对我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下一步如何加快整改,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迅速抓好全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明确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间节点,按时间节点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工程进行安排部署,要把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及时落实到位。三是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落实到人,层层传达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