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我县举办首届中小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将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6:23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5月17日至18日,由县教育局主办、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我县“首届中小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朗诵专场”和“首届中小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器乐专场”比赛在将乐职专文体中心举办。

    各参赛节目紧紧围绕“在阳光下成长”主题,充分反映中小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丰富多彩的节目赋予舞台无限的活力,悠扬的琴声、温婉的古筝、清新的二胡,诠释了音乐的优美与典雅;激情的朗诵、酷炫的表演、劲爆的音乐,展现了我县中小学生的青春和靓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