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国土资源局持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

来源:将乐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15:23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 “两节”期间全县国土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8日,县国土局局长于用国带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一行,现场检查将乐县综合农场煤矿林坑煤矿、福建将乐安信煤业有限公司石林煤矿等矿山企业,全面排查非法违法采矿点,摸排矿产领域涉黑涉恶线索。在摸排工作中,通过召开会议、调查询问等方式,对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和矿山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同时要求各矿山业主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现场管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在日常管理中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国土资源重点领域巡查做到“三不放过”,不放过关闭矿山,对历史关闭矿山是否存在着“死灰复燃”现象进行全面检查;不放过福建省打非治违系统中的违法采矿点,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私采滥挖现象;不放过其它涉黑渉恶涉乱等违法行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