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精准扶贫,健康同行”百千万健康扶贫暨2018年全国早期胃癌防治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将乐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08:52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同时10月15日至21日是2018全国早期胃癌防治宣传周。为营造全社会参与、全民重视健康扶贫的良好氛围,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健康素养水平,10月18日上午,县卫计局组织县总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监督及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县十字街喷泉广场开展“精准扶贫,健康同行”百千万健康扶贫暨2018年全国早期胃癌防治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健康宣传材料,为群众免费测血压和血糖、疾病防控咨询、卫生计生监督咨询、儿科妇科保健、发放健康扶贫、健康宣传册等方式传播健康知识,现场医务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看病意识。

  此次活动免费测量血压137人,测血糖 97人,发放各类宣传册316份,设立宣传展板7块,悬挂宣传横幅1条。

  

  活动现场

  测血糖

  测量血压

  群众观看宣传展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