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考古学与民族学研究所、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专家到我县参观考察

来源:将乐文广局       发布时间:2018-11-09 14:58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112-3日,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考古学与民族学研究所安东·阿诺伊金研究员、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玛利娅·库季诺娃博士在省考古研究所危长福、王晓阳老师陪同下到我县岩仔洞遗址(岩仔洞洞穴博物馆)、龙灯山旧石器遗址和东南考古研究基地参观考察。专家们指出,岩仔洞遗址弥足珍贵,出土的标本对研究新石器时代文化有着重要意义。专家们对我县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积极引进高级科研人才并为他们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给予了肯定,并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