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文体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日期:2019-01-02 15:15 来源:将乐文广局
| | |

  1230日,将乐县文体和旅游局挂牌成立,县政府副县长肖玉琴出席揭牌仪式,与县文体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瑞振共同揭牌。在揭牌仪式上,肖副县长对我县今后的文体旅游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要持续抓好岗位工作,对照年初的既定计划,圆满的完成文体旅游各项工作。二是希望大家要加强团结、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合力推进我县文体和旅游事业的有序开展。三是希望大家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廉政建设,做好涵盖人员、财产、财务制度的完善工作,建立健全的制度体系。

  县文体和旅游局的成立不仅仅是文体和旅游机构的简单组合,而是一次诗和远方的牵手,更有意义的是它实现了多部门职能的有机统一。根据《将乐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将县政府办公室(文体广电出版局)承担的文体广电出版相关职责、县旅游局的行政职责整合,组建县文体和旅游局,加挂县新闻出版广电局牌子,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

  县文体和旅游局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以及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拟订并组织实施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政策和历史文化保护的法规规章,统筹规划我县文体事业、文体产业、旅游业发展,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组织实施文化资源普查、挖掘和保护工作,维护各类文化、体育市场包括旅游市场秩序,加强对外文化体育交流、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