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将乐县图书馆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防范检查工作

来源:将乐文广局       发布时间:2019-01-10 09:04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9日上午,为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图书馆公共场所安全稳定,按照市安委办《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明安委办〔2018123)的要求,将乐县图书馆结合实际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火灾安全;二是防寒安全;三是损伤安全;四是防盗安全。我馆安全巡查小组对全馆水、电线路、门窗、电器、防火防盗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并要求各库室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台账工作。此外,安全员针对四个方面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进行了分析,并制定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并予以实施,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有利于提高我馆安全生产事故的防范能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安全工作措施的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