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将乐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发展”第二届民间文艺调演活动“一乡一台戏”南口镇专场文艺汇演

来源:将乐文广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18:36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4日晚,由中共将乐县委宣传部、将乐县文体和旅游局、中共南口镇委员会、南口镇人民政府主办;镇团委、镇文明办、镇综治办、镇妇联协办;县文化馆、镇文化站、“半台戏”公共文化服务配送中心承办的将乐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发展”第二届民间文艺调演活动“一乡一台戏”南口镇专场文艺汇演在南口镇新城一品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美妙的旋律激昂奏响,动人的舞姿书写华章,晚会在舞蹈《微笑》中激情开场。晚会节目以舞蹈、独唱、合唱等艺术形式,赞颂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一幅幅温暖的民生图景精彩呈现。演员们用最真挚深厚的情感、最深情嘹亮的歌声、最欢快热情的舞蹈展现了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晚会结构紧凑、旋律高昂、催人奋进,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也展示了南口镇取得的变化和成就,走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