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将乐县图书馆“阅读,从图书馆出发”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将乐文广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15:41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假期文化生活,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寒假及春节假期期间,将乐县图书馆开展了“阅读,从图书馆出发”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参加。

  活动针对成人及少儿读者分别开展了“阅读,从图书馆出发”活动之“春节,我与图书馆有个约会”阅读打卡活动及“阅读,从图书馆出发”活动之“‘实现中国梦,阅读助成长’寒假阅读推广日(第十一期)——书香寒假,与图书馆为友阅读打卡活动。活动最终根据活动期间读者在图书馆累计阅读时长由多至少进行排名,并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了排名名单。

  此次活动鼓励更多市民走进和了解图书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读书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