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审计局组织参加审计厅预算管理改革情况视频培训会

来源:将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2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9年11月8日,审计厅组织全省审计机关召开预算管理改革情况视频培训会。将乐县审计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学习。

  会上,省财政厅预算处副处长朱伟明同志从省级预算编制流程、预算编制资金范围及相互关系、省级预算经费管理体系、部门预算决算公开、预算执行管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管理、中期财政规划、政府购买服务、“三公”经费预算管理、地方政府债务管理、事权与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全面实施预算管理绩效十二个方面作了专题培训。

  通过收看此次视频会议,提高了我县审计干部职工对预算管理改革情况的认识,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专业人员的业务能力,更好开展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奠定了基础。该视频培训会的召开必将推动将乐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迈上一个新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