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积极构建营商环境

日期:2021-01-18 09:17 来源:将乐科协
| | |

 

  2020年来县科协围绕“四大主导产业”,突出一把手抓招商,充分发挥“5·18”“6·18”“9·8”“11·6”平台和企业、商会、行业协会、园区中等作用,以“六最”营商环境对标活动为抓手,持续建设“诚信将乐”,努力打造法制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组织慧思通三维技术有限公司参加2020年6•18创交会云上展工作,参展科技成果《一种SLM3D打印机》,力争招商引资,组织该公司参加了市发改局、市市场监督局、市商务局、市科协召开的“营商环境”座谈会,听了厦门大学教授主讲的《营商知识》并发言,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346.69万元,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达2100万元。

  指导县红糖技术协会做好品牌并努力去推介,协会成功注册了“将乐红糖”国家地理证明商标,取得了市级非遗认定,并以协会名义制定了将乐县地方红糖行业标准,把我县红糖产业从以前的“三无”---无制作标准、无卫生规范、无品牌标识。发展到现在的“三统一”---统一宣传、统一质量标准、统一使用商标“将乐红糖”。经过努力,现已初见成效,产品销售方面,协助协会下属的专业合作社与福建永辉集团公司达成了购销意向,给我县的农特产品上“三超”起了带头作用。将乐红糖受邀参加四川农博会,所带将乐红糖已销售一空。参加在成都举办的国际非遗博览会,全省特邀三家,将乐红糖再次应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