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审计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日期:2021-01-27 16:24 来源:将乐县审计局
| | |

  春节将至,为及时把新春问候和祝福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26日,将乐县审计局局长廖加宝、精准扶贫小组领导傅军赐、庄志祥带领局扶贫小组前往挂钩村安仁乡半岭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在入户走访中,廖局长、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宣传十九大精神,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过上好日子。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新年的祝福,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入,在这寒冬里,困难群众从心里感受到了我们带给他们的融融暖意,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