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审计局举办“学党史,迎百年”党史专题读书会

日期:2021-04-29 17:19 来源:将乐县审计局
| |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精神,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历史。4月26日上午,我局“学党史,迎百年”党史专题读书会于局会议室举行,由党组书记赖顺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读书会于每周一开展,全体党员轮流领读。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有关系列书籍,并讲述《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该书共编十章,70节,约28万字,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感受建党建国的气吞山河,救亡图存的岁月峥嵘,国家建设的曲折艰难,传递伟大爱党爱国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加强党史学习有助于全局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激励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