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理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公共服务项目?

日期:2017-05-18 11:39 来源:本网
| | |

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签章服务

(一)适用范围:大中专毕业生与将乐辖区内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签订就业协议的。

(二)提供材料:《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份。

(三)办理程序:大中专毕业生向签订就业协议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所在地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提出申请—签章。

(四)办结时限:及时办结。

 

二、大中专毕业生报到服务

(一)适用范围:毕业生在将乐辖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就业的,或将乐生源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二)提供材料:①《报到证》原件;②《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书》原件或复印件(离校未就业的不需提供)。

(三)办理程序:向就业所在地或生源所在地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报到办理毕业生报到登记手续。

(四)办结时限:及时办结。

 

三、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荐服务

(一)适用范围:将乐生源高校毕业生未就业的

(二)提供材料:毕业生个人求职简历。

(三)办理程序:通过户籍地人事人才中心服务窗口办理求职登记。

(四)办结时限:及时办结。

 

联系信息

1、业务咨询:0598-2332191

2、受理地址:将乐县水南镇三华南路56号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综合大楼7楼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