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9104-0120-2021-00003 文号2021003
发布机构 将乐县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1-18
标题 关于将乐县秋韵文化教育培训学校终止办学的公告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9104-0120-2021-00003
文号 2021003
发布机构 将乐县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1-18
标题 关于将乐县秋韵文化教育培训学校终止办学的公告

关于将乐县秋韵文化教育培训学校终止办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8 17:11
| |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规,结合秋韵文化教育培训学校举办者的实际情况,将乐县教育局同意该培训学校终止办学,注销其办学许可证。

  一、办学许可证注销后,将乐县秋韵文化教育培训学校不再具备办学资格,不得再以原注册机构名义从事任何办学活动。

  二、终止办学的秋韵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应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有关规定进行财务清算,并妥善处置清算后的剩余财产。

  三、为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确保学生及其家长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欢迎社会各界共同监督全县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请广大家长把自己的孩子送往有办学许可证的培训机构就读。

 

 

  将乐县教育局

  2021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