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9104-0120-2021-00098 文号将教〔2021〕135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1-12-22
标题 关于2021年紧缺急需专业新任教师空缺岗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9104-0120-2021-00098
文号 将教〔2021〕135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1-12-22
标题 关于2021年紧缺急需专业新任教师空缺岗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关于2021年紧缺急需专业新任教师空缺岗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12-24 16:51
| | | |

  根据《关于核准将乐县教育卫生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紧缺急需专业招聘计划的通知》(明人社〔2020〕379号)、《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发〔2012〕33号)、《关于2021年紧缺急需专业新任教师空缺岗位公开招聘的通告》(将教〔2021〕125号)等文件精神,现就2021年紧缺急需专业新任教师空缺岗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

  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面试采用远程面试。经对报名人员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审核,确定符合参加面试资格人选(见附件1)。待体检时,再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材料审核进行现场确认,考生应提供真实、有效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二、面试遵循的原则

  (一)坚持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学以致用的原则。

  三、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下午3:00准时开始。

  (二)面试地点:主考场设在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将乐工作部。

  四、面试内容与形式

  此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思考时间为3分钟,答题时间为7分钟。成绩要求等以《关于2021年紧缺急需专业新任教师空缺岗位公开招聘的通告》(将教〔2021〕125号)为准;面试形式采用远程“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见附件2)。

  五、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所有考生需准备好两部手机或一部手机和一台电脑,请于2021年12月25日8:00前用本人的手机下载好“腾讯会议”APP,9:00-10:00进行测试,考生务必开机,确保网络畅通,并处于较为安静的场所。期间出现联系不上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二)面试于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下午3:00正开始,考生务必于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下午3:00前在网络畅通,并处于较为安静的场所,独立一人一空间等待面试。面试设有候考室和面试室,在面试开始前,面试考务人员会将“会议号”、“您的名称”电话报送给考生,考生全部进入候考室集中,并抽取面试顺序。然后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面试(具体操作按照远程“腾讯会议”使用流程)。

  (三)考生在面试时,除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空白纸张和笔以外,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场所。在面试期间不许接打电话或查阅材料等违规行为;面试完后不许泄漏面试题目,一经发现,违者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四)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五)考生必须服从安排,面试结束后,待宣布成绩确认后,立即离场。

  面试结束后,总成绩在将乐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考生可关注将乐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iangle.gov.cn)-公告公示。

  本次招聘面试工作由将乐县教育局具体组织实施,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指导、监督,对在招聘工作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经调查核实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监督电话:0598—2323834(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0598—2322252(将乐县教育局办公室)。

  本通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将乐县教育局负责解释,必要时另行补充通知。

  附件:1.2021年紧缺急需专业新任教师空缺岗位公开招聘入围面试考生名单

  2.远程“腾讯会议”使用流程

  将乐县教育局 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2日

 

  附件1

  2021年紧缺急需专业新任教师空缺岗位公开招聘入围面试考生名单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姓名

备注

高中生物

1

曾晓利

 

初中地理

1

高晋琴

 

初中语文

2

曾倩玲

 

初中数学

3

黄林红

 

初中道德与法治

3

刘源源

 

 

   

附件下载:

·附件2.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