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9111-0120-2024-00024 文号将人社〔2024〕22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4-03-21
标题 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4年将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9111-0120-2024-00024
文号 将人社〔2024〕22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4-03-21
标题 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4年将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

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4年将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

发布时间:2024-03-21 09:39
| | | |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2012〕33号)等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2024年将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共有45个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59名。招聘岗位具体信息在将乐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iangle.gov.cn)和福建就业网(http://www.fj99.org.cn)向社会统一公布,详见《2024年将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

  二、报考要求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职业(执业)资格或技能条件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年龄18周岁及以上、45周岁及以下(1978年3月至2006年3月期间出生),具体以招聘岗位中要求的年龄为准。

  7.香港、澳门、台湾居民中的中国公民,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可以报考。

  (二)不得报考或取消聘用资格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诫勉、组织处理或党纪政纪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期满影响使用的,以及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以及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聘)纪律行为,尚在禁止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4.按有关规定或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后未达到与当地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约定服务年限的人员; 

  5.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明确的回避关系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8.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即2025年及以后才学业期满的全日制普通教育学生),各类定向培养、委托培养毕业生;

  9.三明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得报考紧缺急需专业岗位。

  10.将乐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得报考本次招聘岗位。   

  11.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报名时不是试用期内公务员(含参公人员)或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但在报名之后、聘用之前成为试用期内公务员(含参公人员)或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报名流程

  (一)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

  报考者应于2024325日8:00至329日17:00,登录福建就业网首页“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模块(http://www.fj99.org.cn,以下简称“福建就业网”),完成个人注册并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报名系统将于329日下午17:00关闭建议报考者错峰报名,避免临近报名截止时间网络拥堵等原因,错失报考机会。

  报考者报名前须认真、详细阅读本通告并仔细对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明确招考通告中各项要求,确认自己符合拟报岗位资格条件后方可报名。报名时须如实、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 并对提交的信息和相关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是填报信息失真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报考者须按要求上传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数码证件照。照片应为jpg/png/gif格式(建议jpg格式)、规格100KB以下、高宽比4:3的彩色数码证件照,单色底、免冠、头像占画面70%左右。

  报考者必须完整、如实地填写报名系统所要求填写的各项信息,对因信息填写不完整而影响资格条件判断的,将不予通过资格审核。其中:个人简历应从高中(中专)阶段填写起,按照高中(中专)阶段、大学阶段、工作阶段的顺序分阶段填写至今;报考有“其他条件”要求岗位的报考者(如生源地、职称、执业资格证书等),应在报考岗位的“报考补充信息”栏中如实填写本人对应的真实情况,未如实填写者将不予通过审核。

  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每名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后不得改报其他岗位,请报考者慎重报考。网上资格审核不通过的报考者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限内完善报名信息重新提交或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报考者所填写的联系方式应完整且准确无误,手机号码请务必填写并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畅通,因联系方式有误或联系不畅而影响招聘考试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二)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考者提交报名信息后,可在报名后两日内,登录福建就业网查询本人资格初审结果。报考者如对资格初审有异议,须于3月30日下午17:00前通过福建就业网申诉,逾期不予受理。

  (三)考试确认。特别提醒:20243258:00至33117:00,通过网上资格审核的报考者应登录福建就业网完成参加考试的确认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参加考试”操作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四)打印准考证

  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并完成考试确认手续的报考者,应于2024年4月22日9:00后登录福建就业网首页“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模块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不再另行通知。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或未及时提供合格照片无法下载准考证的,责任自负。 

  报名技术问题可登录福建就业网首页“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模块右侧“在线客服”或咨询客服电话:400-0591-960。 

  四、考试要求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开考比例

  1.计划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应达到1:3以上方可开考(免笔试岗位不受此规定限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比例不足1:3的,减少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情况特殊的,报经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适当降低比例要求。 不开考、减少招考人数和免笔试岗位由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对外公布,请报考者关注将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和福建就业网。

  2.报考紧缺急需专业或研究生岗位,如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不超过5名(含5名),则该岗位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考核的方式招聘;超过5名以上的,则根据岗位要求,须先参加《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按1:3比例进入面试。

  )笔试科目及时间、地点 

  1.笔试科目:各招聘岗位笔试均只考一个科目。笔试科目设置为《综合基础知识》、《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知识》。各岗位的笔试科目在《2024年将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的“笔试科目”栏中均有标注。考试时间120分钟。

  2.笔试时间: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

  上午9:00--11:00考《综合基础知识》;

  下午14:30--16:30考《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知识》。

  3.笔试地点:笔试考场设在将乐县城区内。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者须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迟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4.笔试成绩:笔试成绩为笔试卷面分值与各项加分之和,排名以加分后的成绩为准。《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医学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护理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随军家属岗位另行划定。笔试成绩将在将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和福建就业网及时发布。

  5.笔试加分。根据有关规定,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笔试结束后为符合享受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加分优惠政策的报考者办理加分手续。加分手续办理时间为568:0051017:00逾期视为放弃加分,加分办理方式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请符合享受加分政策规定的报考者及时关注将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和福建就业网通知公告。符合加分的人员名单及加分情况将在将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和福建就业网公布。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者包括:

  (1)参加我省、我市组织的服务基层项目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报考者。服务基层项目包括:“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和“服务社区”计划等。符合享受加分政策规定的人员报考县直事业单位的,公共科目笔试卷面成绩加5分。

  (2)退役士兵、退役运动员。符合福建省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闽人发〔2006〕10号)规定加分条件的退役士兵、退役运动员享有笔试卷面加分待遇。具体加分标准如下:

  曾获得世界体育三大比赛(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第2—6名、亚洲体育三大比赛(亚运会、亚锦赛、亚洲杯)和全运会第2、3名、全国锦标赛、全国冠军赛冠军的运动员加9分;获得省运动会冠军、全国锦标赛、冠军赛第2、3名、亚洲体育三大比赛(亚运会、亚锦赛、亚洲杯)第4至6名、全国年度最高级别比赛冠军的运动员加7分。退役运动员办理加分手续时,需提供省级体育部门出具的退役运动员文件或相关材料。

  服役满13年以上的转业、复员士官加8分;服役满9年至12年的转业、复员士官加6分;服役满6年至8年的复员士官加4分;服役满3年至5年的复员士官加2分;荣立二等功以上转业士官、退役士兵另加3分;荣立三等功退役士兵另加2分;获得优秀士官和优秀士兵荣誉称号的退役士兵另加1分;伤残士兵另加3分;对长期在边防、高原、海岛等艰苦地区以及从事飞行、舰艇工作的退役士兵除享受以上加分外,可再加3分;入伍前是全日制普通大专以上毕业生(国家统招)的退役士兵,退役后除享受以上加分外,可再加5分。服役前按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在籍生,退役后复学就读并完成学业毕业的,视为闽人发〔2006〕10号规定的“入伍前是全日制普通大专以上毕业生(国家统招)的退役士兵”,并按规定享受相应的加分政策。

  以上各项加分可以累计,但最高不得超过10分。

  (3)加分不受笔试满分限制,曾通过享受政策待遇被录(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的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退役运动员,不再享受加分待遇。

  (4)报考招聘岗位中注明“专门岗位”的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和退役运动员,不再享受加分政策。         

  )面试

  1.面试资格复核。在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的人选中按照每个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资格复核人选。笔试成绩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笔试成绩合格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资格复核不合格或弃权的,在笔试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工作在面试资格复核期限内完成。

  面试资格复核的具体时间、地点、需提交材料等事宜在将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和福建就业网,请报考者密切关注。

  2、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选为通过面试资格复核人员。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取所有并列的报考者为面试人选。

  3、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个别岗位出现招聘人数与面试人选1:1比例的,报考者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核。

  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具体以将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和福建就业网通知为准。

  (四)考试总成绩计算

  报考者的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免笔试岗位按面试成绩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四舍五入方式取小数点后2位。

  若2个以上报考者的总成绩相同时,报考者名次按笔试成绩排列;若笔试、面试的成绩都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

  五、体检

  (一)体检对象的确定。按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在考试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体检对象。

  (二)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部分行业对岗位体检标准有明确规定的,按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者本人自理,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体检的组织。体检由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体检人员应根据通知按时参加并配合体检,否则,视为放弃资格。体检事项要求及结果通知将在将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和福建就业网对外公布。

  六、考核

  体检结果公布后,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应及时完成对体检合格人员的考核,报考者应在规定时间内配合提供相关考核材料。报考者未配合用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核且无特殊原因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及聘用资格。考核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标准执行。

  考核主要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以及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在校学习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核可采取谈话、查阅档案、学历(学位)、征询相关部门意见等资格条件验证、调查等方式进行,考核完成后形成考核书面材料连同学历学位证、身份证、体检表、协审意见(2024届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免协审)等相关有效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需加盖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印章,一式一份)报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股。

  考核不合格以及被国家有关部门列为失信被惩戒对象且未履行义务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七、公示与聘用

  (一)公示。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规定的招聘程序和标准从考试成绩、体检和考核结果合格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将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和服务平台进行公示,同时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

  (二)聘用。拟聘用人选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办理入编、签订聘用合同,纳入编制管理,确定人事关系。新聘人员应在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聘用登记之日起的一周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否则取消聘用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用人单位应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政策规定与新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对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八、考试规则

  (一)报考者的学历(学位)、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要求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43月,通过考试但未取得证书的,须在面试前资格复审时,提供由相关部门出具的成绩单及是否通过考试的结论。全日制非定向的普通高等学校2024年应届本、专科毕业生(含根据教高厅函〔2020〕9号攻读第二学士学位的)以及非定向的普通高等学校2024年毕业的应届研究生,取得学历学位或辅修证书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9月。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不符合相关资格条件者,取消聘用资格。

  (二)专业、学历、资格证书审核与认定

  1.本次考试使用《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4年)》(以下简称《专业指导目录》)进行专业条件的设置和审核,报考者可以通过福建就业网“政策法规”栏目查询;涉及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参照《专业指导目录》和教育部研究生招生目录进行专业条件设置和审核。 

  2.报考者填报的专业、学历(学位)层次须存在对应关系,并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层次相匹配,与本人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名称、学历(学位)层次一致。

  3.报考者应如实(只字不差)填报所学专业,专业条件设置为“××类”的岗位,报考者所学专业须符合《专业指导目录》中“××类”所列专业;专业条件设置为具体专业名称的岗位,报考者所学专业须符合岗位所列专业要求;取得双学历(位)的报考人员可以选择符合招聘岗位专业条件的任一学历(位)报考。报考者专业的确认,全日制普通教育学历以毕业证书所署的专业名称为准,非全日制教育学历和境外学历(学位),以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部门(专指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专业或学位名称为准。

  4.报考者持有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必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并能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5.取得“双学位”、“双专业”证书的报考者,可以选择符合招聘岗位专业条件的任一学历(位)报考,所学专业应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取得福建省“双学位”、“双专业”的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应在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fujian.gov.cn/cspuc/bsfw/search_sxwszy)的查询平台上可查询认证。

  以辅修专业报考的,应同时取得国家承认的列入国民教育序列学历毕业证书,并且辅修专业相应信息可在“学信网”上查询,并能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

  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应在面试前资格复审时与其他材料一并提交审核。

  6.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是指经社会化考试(评审)等方式取得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必须在有效期内),不含通过非公有制企业职称评审取得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7.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闽委办发〔2019〕1号)、《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职业院校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问题的通知》(闽人社函〔2022〕64号)等文件规定,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分别按相当于大专、本科学历报考符合其他资格条件的岗位。

  (三)招聘岗位中注明“专门岗位”的,面向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下列对象招考:

  1.面向在将乐县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毕业生:指在将乐县基层单位服务的省级“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和“服务社区计划”,并于2024年9月前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人员。

  2.面向三明籍(或从三明市应征入伍)的退役士兵。

  3.面向在将乐县服役一年及以上的现役正营职及以上军官待业随军家属:指经中共将乐县委常委会议军会议纪要(〔2023〕17号)研究确定的驻将现役军人的待业随军家属。

  凡曾通过享受政策待遇被录(聘)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编内工作人员的上述对象,不得报考。

  (四)面向2022、2023、2024届毕业生招考的岗位,下列人员可以报考:2022年、2023年、2024年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高校毕业生以及2022年、2023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和2024年行将期满(期满考核结果应为合格及以上)的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

  (五)报名开始第一天常住户口在我省的人员,福建省内高校2022年、2023年、2024年毕业的省外生源和省外高校2022年、2023年、2024年毕业的福建省生源,均视为本省报考者。招考范围限制在“本县”“本设区市”的,按上述原则类推。

  生源地为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短信、试题及答案等,均与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关。郑重提醒广大报考者要诚信考试,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七)体检对象属机关或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的,在资格复审时未能提交单位同意报考有关材料的,最迟应于体检前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同意辞职或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有效材料。体检前仍未能提交的,取消体检及聘用资格。

  (八)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名者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或提供虚假信息(含考核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的,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九)面试人选名单确定后,报考者因故主动放弃面试资格的,应在面试前3个工作日下午17:00之前提出申请,报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否则记入诚信档案。如因报考者弃权达不到面试规定比例人数的,可在面试前从达到笔试合格线以上的其他报考者中按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面试当天因弃考造成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

  (十)报考者在体检、考核、公示等环节因不合格或弃权等原因而造成岗位空缺的,可在该岗位符合条件的其他报考者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各环节的递补在10天内完成,且各环节的递补次数不超过两次。经体检、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因故退出或被取消聘用资格的,由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考虑笔试、面试等情况,决定是否递补。经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并办理聘用登记的人员辞聘解聘,不再递补。

  (十一)新聘人员自办理聘用登记之日起,在本县最低服务年限(含试用期)必须满5年方可提出调动,未满服务期的,不得调离约定的服务地或服务单位。

  (十二)招聘期间,招聘单位因机构改革等原因更名、合并的,聘用时按编制部门批复文件明确的单位机构名称办理聘用手续。

  九、其他事项

  (一)将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和福建就业网是发布公开招聘相关信息和与报考者联系的主要渠道,请报考者注意经常登录网站了解最新通知等考试信息。报考者在本次招聘考试过程中如有招聘政策等方面问题相关问题,请咨询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股(联系电话:0598-8770559)。

  (二)报考者应认真、仔细通读本通告,熟悉报考有关要求,确保顺利参考。 

  十、纪律和监督

  (一)本次招聘涉及报考者、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监督人员等相关人员回避事项,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执行。

  (二)本次考试纪律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有关规定执行。对报考者虽不构成违纪违规,但故意浪费招聘资源的不诚信行为,将视情节轻重给予记入考生诚信档案等处理。触犯刑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三)将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并及时受理和查处有关投诉或者举报。监督电话:0598-2322122。

  本通告仅适用于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必要时另行补充通知。

  附件:2024年将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1日

  

  附件

  2024年将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序号

主管

部门

招聘单位

经费方式

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笔试面试(含技能测试)成绩折算比例

岗位资格条件

笔试科目

备注

最高年龄

专业

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性别

招聘对象

其他条件

1

中共将乐县委

宣传部

将乐县

融媒体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010101

1

50:50

35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2

中共将乐县委

宣传部

将乐县

融媒体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010102

1

50:50

35

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3

将乐县

水利局

将乐县库区移民发展

中心

财政核拔

专技人员

020101

1

50:50

35

土建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4

将乐县

民政局

将乐县革命老根据地建设发展中心

财政核拨

管理人员

030101

1

50:50

35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5

将乐县

人民政府办公室

将乐县电子政务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040101

1

50:50

3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

不限

不限

主要从事电子档案管理工作

《综合基础知识》

 

6

将乐县

人民政府办公室

将乐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040201

1

50:50

35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三明籍(或从三明市应征入伍)退役士兵

《综合基础知识》

专门岗位

7

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将乐县社会保险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050101

1

50:50

30

会计与审计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8

将乐县交通运输局

将乐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060101

1

50:50

30

电商物流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9

将乐县交通运输局

将乐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060102

1

50:50

30

电商物流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10

福建将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将乐县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070101

1

50:50

35

能源动力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11

福建将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将乐县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070102

1

50:50

30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12

将乐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将乐县行政服务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080101

1

50:50

35

会计与审计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13

将乐县农业农村局

将乐县经济作物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090101

1

研究生免笔试

35

植物生产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如需笔试,考《综合基础知识》

 

14

将乐县农业农村局

将乐县

种子站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090201

1

50:50

30

植物生产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15

将乐县农业农村局

将乐县农业技术推广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090301

1

50:50

30

植物生产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16

将乐县委组织部

将乐

县委党校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100101

1

50:50

30

经济贸易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2022届、2023届、2024届高校毕业生

 

《综合基础知识》

 

17

将乐县自然资源局

将乐县

矿产资源所

自收自支

专技人员

110101

1

50:50

35

地矿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将乐户籍人员(或生源)

《综合基础知识》

 

18

将乐县自然资源局

将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110201

1

50:50

35

土建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19

将乐县

文体和

旅游局

将乐县

文化馆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120101

1

50:50

35

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戏剧影视导演、戏剧与影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20

将乐县

林业局

将乐县城关林业站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130101

1

50:50

30

森林资源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21

将乐县漠源林业站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130201

1

50:50

30

森林资源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将乐户籍人员(或生源)

《综合基础知识》

 

22

将乐县

水南镇

人民政府

将乐县水南镇乡村振兴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140101

1

50:50

35

经济贸易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23

将乐县

黄潭镇

人民政府

将乐县黄潭镇乡村振兴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150101

1

50:50

35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在将乐县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毕业生

《综合基础知识》

专门岗位

24

将乐县

大源乡

人民政府

将乐县大源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管理人员

160101

2

50:50

35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在将乐县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毕业生

《综合基础知识》

专门岗位

25

将乐县

白莲镇

人民政府

将乐县白莲镇综合执法大队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170101

1

50:50

30

电子信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26

将乐县白莲镇综合执法大队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170102

1

50:50

35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将乐户籍人员(或生源)

《综合基础知识》

 

27

将乐县白莲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管理人员

170201

1

50:50

30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在将乐县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毕业生

《综合基础知识》

专门岗位

28

将乐县

安仁乡

人民政府

将乐县安仁乡人民政府乡村振兴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180101

1

50:50

35

土建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2022届、2023届、2024届高校毕业生

面向将乐县户籍人员(或生源)

《综合基础知识》

 

29

将乐县

光明镇

人民政府

将乐县光明镇综合

执法大队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190101

1

50:50

35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在将乐县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毕业生

《综合基础知识》

专门岗位

30

将乐县光明镇综合

执法大队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190102

1

50:50

35

土建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31

将乐县光明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190201

1

50:50

35

会计与审计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32

将乐县

万全乡

人民政府

将乐县万全乡人民政府乡村振兴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00101

1

50:50

35

艺术设计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33

将乐县万全乡人民政府乡村振兴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00102

1

50:50

35

土建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将乐县户籍人员(或生源)

《综合基础知识》

 

34

将乐县

万安镇

人民政府

将乐县万安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10101

1

50:50

30

会计与审计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35

将乐县

南口镇

人民政府

将乐县南口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20101

1

50::50

35

艺术设计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将乐县户籍人员(或生源)

《综合基础知识》

 

36

将乐县南口镇乡村振兴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20201

1

50::50

3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37

将乐县南口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20102

1

50::50

35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在将乐县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合格的毕业生

《综合基础知识》

专门岗位

38

将乐县

高唐镇

人民政府

将乐县高唐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30101

1

50::50

3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39

将乐县高唐镇乡村振兴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30201

1

50:50

35

会计与审计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40

将乐县高唐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30102

1

50:50

35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在将乐县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毕业生

《综合基础知识》

专门岗位

41

将乐县高唐镇综合执法大队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30301

1

50:50

35

土建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42

将乐县

漠源乡

人民政府

将乐县漠源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40101

1

50:50

35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在将乐县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毕业生

《综合基础知识》

专门岗位

43

将乐县

余坊乡

人民政府

将乐县余坊乡人民政府乡村振兴综合服务

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50101

1

50:50

30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在将乐县服务基层项目且考核合格的毕业生

《综合基础知识》

专门岗位

44

将乐县卫生健康局

将乐县

总医院

财政拨补

专技人员

260101

1

50:50

35

康复治疗学、康复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

《医学基础知识》

 

45

将乐县卫生健康局

将乐县

总医院

财政拨补

专技人员

260102

2

50:50

35

中医学、针灸推拿(学)、针灸推拿、针灸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

《医学基础知识》

 

46

将乐县卫生健康局

将乐县

总医院

财政拨补

专技人员

260103

1

50:50

30

护理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备护士资格证,面向将乐县户籍人员(或生源)

《护理专业知识》

 

47

将乐县卫生健康局

将乐县

总医院

财政拨补

专技人员

260104

1

50:50

3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综合基础知识》

 

48

将乐县卫生健康局

将乐县水南社区卫生

服务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60201

1

50:50

35

临床

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

《医学基础知识》

 

49

将乐县卫生健康局

将乐县

漠源卫生院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60301

1

50:50

30

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针灸推拿(学)、针灸推拿、针灸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医学基础知识》

 

50

将乐县卫生健康局

将乐县

万全卫生院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60401

1

50:50

30

护理

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备护士资格证

《护理专业知识》

 

51

将乐县卫生健康局

将乐县

余坊卫生院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60501

1

50:50

30

药学、药物制剂、临床药学、药剂学、药物制剂技术、中药(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医学基础知识》

 

52

将乐县卫生健康局

将乐县

妇幼保健院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

260601

1

50:50

30

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医学基础知识》

 

53

福建将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将乐县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 人员

070103

1

紧缺专业免笔试

30

化工与制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应往届毕业生(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除外)

 

如需笔试,考《综合基础知识》

 

54

将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将乐县市场监管综合

执法大队

财政核拨

专业人员

270101

1

紧缺专业免笔试

30

化工与制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或以上

不限

不限

应往届毕业生(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除外)

 

如需笔试,考《综合基础知识》

 

55

将乐县应急管理局

将乐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财政核拨

专技 人员

280101

1

紧缺专业免笔试

30

地矿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应往届毕业生(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除外)

 

如需笔试,考《综合基础知识》

 

56

将乐县

总工会

将乐县

工人文化宫

财政核拨

管理人员

290101

1

50:50

45

工商

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在本县服役一年及以上的现役副团职军官待业随军家属

 

《综合基础知识》

专门岗位

57

将乐县

教育局

将乐县

实验小学

财政核拨

专技人员(图书管理员)

300101

1

50:50

35

计算机信息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面向在本县服役一年及以上的现役正营职军官待业随军家属

 

《综合基础知识》

专门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