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9113-0120-2020-00010 文号10号
发布机构 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0-07-17
标题 将乐县公共租赁住房(廉租房)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9113-0120-2020-00010
文号 10号
发布机构 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0-07-17
标题 将乐县公共租赁住房(廉租房)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
有效性 有效

将乐县公共租赁住房(廉租房)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7 15:43
| | | |
政策解读: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区是难点,也是重点。将乐县住建局组织人员在全县城区11幢公共租赁住房(廉租房)小区内开展疫情防控行动,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组织宣传。在小区主要通道、过道等醒目位置内张贴疫情防控通告和横幅宣传,及时准确,全面客观地做好小区业主的提醒工作。

  二是小区消杀。落实防控措施,组织人员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排查和清理,加强共有部位的卫生清洁。

  三是组织排查。第一时间对443户住户进行外出返乡人员信息摸排调查,建立台账。努力做到早预防、强防御。

  四是口罩收集。共在11幢住房布置31个口罩收集筒。

  五是开展环境卫生的整治。主要有清洗卫生死角、疏通下水道、清理杂物和僵尸车等并进行车辆停放的规范管理。

  六是投入约30万资金进行环境提升,配套设施的改造工作。主要进行停车棚施工、电动车充电桩的设置、硬化了人行道和新装路灯11盏及健身器材等公用设施的建设等,并在租赁住房(廉租房)小区内进行了花卉、树木种植,美化了小区居民生活环境。

                                 

将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