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9102-0120-2023-00017 文号将发改价格【2023】2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3-02-15
标题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报送2022年度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情况和景区门票价格情况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9102-0120-2023-00017
文号 将发改价格【2023】2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3-02-15
标题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报送2022年度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情况和景区门票价格情况的通知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报送2022年度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情况和景区门票价格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6 10:22
| | | |
政策解读: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了解我县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动态和景区门票价格情况,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根据现行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22年度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情况和景区门票价格情况报告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内容。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和辖区内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景区门票价格情况报告范围和内容详见附件(景区门票价格信息报送仍按闽价服〔2017〕28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组织实施。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情况和景区门票价格情况报告制度是完善收费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部署本部门、本行业开展相关收费和价格情况报送工作。各收费单位应严格按照规定如实将本单位经营情况向行政主管部门和县发改局报送,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确保按要求完成该项工作。

  三、时间要求。各有关单位将本部门、本行业所有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相关收费情况及景区门票价格情况进行汇总,并于3月1日前将《2022年度三明市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情况报告表》和《三明市景区门票价格及相关信息表》分别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报送我局价格管理股。

  联系人:翁桂萍

  联系电话:0598-2267656 

  邮箱:fjsmjlwj@sina.com

  附件:1.2022年度三明市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情况报告表   

  2.三明市景区门票价格及相关信息表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