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9102-0120-2022-00031 文号将发改审批〔2022〕6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03-02
标题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高唐镇福星农村新型住宅小区集中建设试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9102-0120-2022-00031
文号 将发改审批〔2022〕6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03-02
标题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高唐镇福星农村新型住宅小区集中建设试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高唐镇福星农村新型住宅小区集中建设试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3-14 17:29
| | | |

将乐县高唐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申请审批高唐镇福星农村新型住宅小区集中建设试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函》(高政函〔2020〕74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高唐镇福星农村新型住宅小区集中建设试点项目(项目代码:2112-350428-04-01-130129)建设,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具有重要意义,原则同意项目建设。

  二、项目建设地点:高唐镇高唐村管尾。

  三、项目单位:高唐镇人民政府。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项目一期建设内容:1、对已建成的福星、管尾小区进行老旧小区功能和环境改造提升,福星小区未建设的宅基地20块按需增补建设;2、新建双拼住宅10栋、三拼住宅4栋,可安排住户32户;3、新建单元式住宅4幢,每栋4层,可安排住户32户。项目二期建设内容:1、新建1所幼儿园、1个室内篮球场、1个室内游泳馆和1个室外停车场等功能性配套设施;2、新建双拼住宅11栋,可安排住户22户;3、建设康养社区和康养配套用房3栋,并对周边农田进行改造提升,打造1个沿河康养休闲园。

  五、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建设资金来源:建设单位自筹。

  六、项目建设工期:按12个月控制。

  七、招标内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申请施工和监理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发包事项不再核准,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鉴于该项目勘察、设计和重要设备材料单项合同估算未达到必须招标的规模标准,依法可不进行招标,涉及政府采购事宜报同级财政部门。

  八、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高唐镇人民政府审查,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九、请据此批复抓紧开展初步设计,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