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9100-0120-2023-00046 文号将政地〔2023〕30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23
标题 将乐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以行政划拨方式提供积善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用地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9100-0120-2023-00046
文号 将政地〔2023〕30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23
标题 将乐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以行政划拨方式提供积善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用地的批复

将乐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以行政划拨方式提供积善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用地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05-23 10:55
| | | |

积善投资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以行政划拨方式提供福建将乐积善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针对化工专区污水技改工程用地的请示》(闽积投〔2023〕6号)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位处福银高速服务区北侧地块的3664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行政划拨方式提供给你单位使用,作为福建将乐积善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针对化工专区污水技改工程用地。该宗地已经县政府批准收回(批准文号:将政函〔2018〕43号),具体范围详见用地红线图。

  二、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公用设施用地,未经县政府批准并补交土地出让金,其土地使用权不得转让、出租和抵押,不得改变土地用途。

  三、该项目建设应符合选址规划、消防、环保等要求,并按规定报批。你单位在该项目的建设中应按要求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四、具体土地划拨和登记发证手续,由县自然资源局依法办理。

  附件:福建将乐积善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针对化工专区污水技改工程用地红线图

 

 

 将乐县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