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生态游

日期:2020-09-15 08:56 来源:将乐文旅局
| | |

文旅融合生态游

 文博小镇 - 玉华洞景区(5公里) - 常青旅游区(15公里)

   将乐文博小镇是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开展的项目,位于将乐县动车站对面,建有将乐县游客服务中心、将乐博物馆、杨时纪念馆、福建省藏珑艺术博物馆、地质博物馆、祥云轩博物馆、东南考古研究基地、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考古研究基地、福建省文物鉴定中心标本展示基地、福建博物院将乐文物展示基地。

   玉华洞地处将乐城区之南的天阶山下,2002年获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0102月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洞总长5公里,有6个支洞,3股流泉,169个景点。代表景点有鸡冠花、仙人田、马良神笔等。咨询电话:0598-2323296

   高唐常口村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是生命共同体”理论的发源地和思想孕育地,以常口村为中心,村集体统一规划开发回头山、常上湖、云衢山等旅游资源,建设“两山理论”学堂、森林步道、河滨酒店、民宿等,201912月获评3A级旅游区。咨询电话:0598-2363799

 

 

 

 

 

 

 

玉华洞-龙宫

玉华洞-鸡冠石

文博小镇-将乐窑

文博小镇

常青旅游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