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田园古村休闲游

日期:2020-09-15 09:01 来源:将乐文旅局
| | |

城区 - 万安金森紫薇基地(25公里) - 大源肖坊村(10公里) - 上乾清新田园(8公里)

福建金森万安苗圃基地系福建金森紫薇产业园项目之一,座落于将乐县万安镇万安村,紧邻福银高速公路万安高速口,建设规模900多亩,其中,紫薇花种植面积约450亩,种植总株数近100000株。紫薇花期极长,由6月可开至9 月,故有“百日红”之称,又有“盛夏绿遮眼,此花红满堂”的赞语。咨询电话:18250555223余小姐。

肖坊村是中国传统村落,坐落于九曲蜿蜒的肖坊溪畔,俯瞰村庄,南高北低呈南山环抱状,形成了依山傍水、村田相依、绿树浓荫的绿色生态格局,村子里的一座座门庭,浓缩了上下500年的村落建筑史,村里保存着明清时期古建筑,目前尚存完好的张氏宗祠和节孝坊的牌坊上的砖雕,精美壮观,内容丰富,民俗情趣跃然砖上。村里还有大源苏区纪念馆、红军哨楼等红色文化,是将乐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咨询电话:13850862801杨先生。

上乾清新田园位于将乐县余坊乡马嘶村上乾,是乡村田园休闲综合体,拥有桃花源记、瓜果满园、荷塘月色、稻花(有机稻一油菜花)飘香、我家菜园、鱼禽戏水、香樟园、玫瑰园等田园景观,森林步道,多功能露营平台,让骑行、自驾、徒步爱好者在此尽情挥洒汗水、安逸休憩。咨询电话:18759811117陈先生。

上乾

 

万安紫薇

 

肖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