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有你有我,关爱特殊儿童服务项目

日期:2020-11-12 15:39 来源:将乐县民政局
| | |

  为促进我县残疾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消除对残疾未成年人的歧视和偏见,形成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未成年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将乐县民政局主办,将乐县农村信用社协办,将乐县春风社工承办“携手同行 有你有我,关爱残疾未成年人”服务项目在将乐县农村信用社举办了一系列的小组活动。

   一切准备就绪,活动开始,孩子们在果果老师带领下进行了一段热身暖场游戏——超级保龄球。每个孩子都从刚开始的局促不安转换成跃跃欲试,每一张灿烂的笑脸,都能打动人心,是简单纯粹,更是向阳而生。还为小朋友们准备的是一场生动有趣的财商绘本课堂-《会魔法的叔叔》。告诉小朋友们不能用的东西经过再利用,可以变成有价值的东西,如何变废为宝,合理利用资源。

                        

    

          

  做手工是可以让小朋友感受到快乐开心的一件事情,他们通过用自己的双手粘出了属于自己的快乐,这种快乐却又是可以感染到我们身边的每一位参与者。为了鼓励他们的积极参与,我们为每位小朋友特意准备了一份小礼品,是对孩子们的一份鼓励亦是一份简单的期许。

 

  人间处处充满爱,寒冬虽冷暖阳在。他们虽是折翼的天使,但是理想之花会在坚强的奋斗中发芽,残缺的云彩遮不住梦想的月光,风雨后的彩虹更加辉煌。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给他们一双关爱援助的无形大手,不要用特殊的眼光去看待他们,他们和我们一样,却比我们更加的坚强。关爱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