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农村信用合作社联社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督导员、监督员座谈会

日期:2014-11-05 07:34 来源:农信社
| | |

  10月28日下午,将乐联社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督导员、监督员座谈会,县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督导组第二组的组长、组员以及本单位行风监督员参加了座谈会。县联社监事长邱荣芳向与会人员汇报我县农村信用社业务经营情况和今年我县农村信用社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同志汇报了我县农村信用社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当前经济形势、适时改进工作思路,更新经营理念,加强网点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优化信贷流程、推行“阳光”信贷,倡导“扶贫、助创”理念、积极推进“三大工程”建设,重点支持“农”字号企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社会满意度,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促进我县农村信用社经营效益的提高。与会同志对将乐联社在履行社会责任,行风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民主评议政风行风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