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督导员及行风监督员到将乐电信公司指导行风工作

日期:2014-11-19 11:46 来源:电信将乐分公司
| | |

  近期,电信三明分公司邀请三明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督导员及公司所聘行风监督员组成检查,采取明查暗访、听取工作汇报相结合的形式,到将乐分公司检查指导行风、服务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将乐分公司营业窗口、装维班组分公司营业窗口、装维班组信息化点等进行实地查访,深入了解窗口设施建、业务功能社区信息化行实地查访,深入了解窗口设施建、业务功能社区信息化行实地查访,深入了解窗口设施建、业务功能社区信息化行实地查访,深入了解窗口设施建、业务功能社区信息化服务及投诉流程等。将乐分公司在强化装维投诉管理、提高用户感知、提升服务能力地方发展高员工素质等面作了专题知、提升服务能力地方发展高员工素质等面作了专题知、提升服务能力地方发展高员工素质等面作了专题知、提升服务能力地方发展高员工素质等面作了专题汇报。检查组一行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三明分公司在发挥行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民生,勇担社会责任,坚持服务创新,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行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期间,检查组一行就当前社会关注的通信服务热难点问题与三明分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