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开展游泳池专项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日期:2015-06-26 10:44 来源:文体广电出版局
| | |

  6月24日至25日,为保证群众的生命安全,防患于未然,县文体广电出版局组织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组成安全监督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游泳池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新华、锦乐大酒店、天源国际大酒店、赖地村、常口村、聚贤山庄、玉华洞天等7家游泳池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各游泳池的经营高危体育项目许可证、救生员配备、泳池水质、硬件设施、整体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辖区内的游泳池安全状况整体较好,但个别游泳池未经许可私自经营,检查组当场下达了停业通知书,待体育管理部门行政许可后才能开门营业。同时,对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
  目前,我县取得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的场所有:新华游泳池、锦乐大酒店游泳池、天源国际大酒店室内游泳池等3家。

[img]/upfile/20156/210_1_2104425调整大小 将乐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开展游泳池专项监督检查工作1.jpg[/im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