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4年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第二批产品信息的公告

日期:2014-12-23 15:24 来源:农业局
| | |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公示后的2014年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第二批产品信息(见附件)对外公布,并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部分产品档次、企业名称变更
  (一)根据《2012-2014年福建省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产品目录》,经企业申报、专家核定,对以下企业分档予以变更:
  1.福建省南平弘泰手扶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3zg6型中耕机分档档次由“作业幅宽1m以下”变更为“作业幅宽1-2m”。
  2. 漳州市颖昌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yc-9wt-60喂料机分档档次由“含料罐5m3以上,螺旋弹簧式,输送长度≥80m”变更为“螺旋弹簧式,30m≤输送长度<80m”;yc-9wl-70b喂料机分档档次由“含料罐5m3以上,螺旋弹簧式,输送长度≥80m”变更为“刮链式,50m≤输送长度<120m”。
  3. 宁德市宏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hc-6chz-18by型茶叶烘干机分档档次由“烘干面积10㎡及以上百叶式茶叶烘干机”变更为“烘干面积10㎡及以上连续自动式茶叶烘干机”。
  4. 福建哈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hgp20型离心泵分档档次由“3.8-5.5kw离心泵”变更为“5.5-22kw离心泵”。
  (二)根据《2012-2014年国家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产品目录》,经企业申报,对以下企业名称予以变更:
  1. lg-1gv-130型起垄机生产企业由“龙岩诚德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变更为“福建诚德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2. nt-1gv-130型起垄机生产企业由“福建南平南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变更为“福建省南平南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3. 1gv-120型起垄机生产企业由“福建南平弘泰手扶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变更为“福建省南平弘泰手扶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
  二、部分产品信息增减
  (一)根据《2012-2014年国家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产品目录》和《2012-2014年福建省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产品目录》,经企业申报,增补产品信息如下:
  1.第一批有报但未归档、第二批未重新报送材料的产品信息,遗漏福建省安溪县隆发茶叶机械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lf-6cst-85型、lf-6cst-85ib型、lf-6cst-100b型茶叶杀青机,现予增补。
  2. 经企业补充归档材料,原未归档的重庆科业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qgz80-35-16、qg65-25-40型水泵,浙江欧森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qgz 80-35-17、qgz 50-20-15型水泵,上海浦沃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qgz80-35型水泵,重庆市豪威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qgz50-20-25、qgz80-35-19型水泵,重庆华世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hqgz50-20-20(h50zb2550q)、hqgz80-30-18(h80zb3050q)型水泵,安徽省无为县鑫达动力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qgz80-35型水泵,现予增补。
  (二)取消或暂停产品信息:
  1.因企业重复申报,第二批已归档产品公示表中南靖县同永顺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等公司生产的30个型号产品信息重复,现予以取消。
  2. 因企业未按要求提供产品首部的检验报告,第二批已公示的微灌设备18个归档产品,现予以取消。
  3. 根据闽农机管[2014]55号文精神,暂停福建省安溪县创达茶叶机械有限公司、福建省安溪县剑光农林机械有限公司、厦门志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市长丰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补贴资格,相关产品信息予以取消。
  三、其他
  如发现型号有误或缺漏,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福建省农业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14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