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村管理中心深入开展农机安全大检查“回头看”活动

日期:2014-04-09 16:15 来源:农业局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机安全生产“回头看”有关文件精神,县农机管理中心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1个月的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切实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在检查中,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网络、手机短信、标语、公开信等传媒,大力宣传农机安全生产常识及法律法规。目前共发放农机安全宣传资料300多份,在全县营造一个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环境。二是强化监管,消除隐患。从严查处非法载人、超速、超载、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驾驶、无年检审机车上路行驶、人货混载等严重违规行为。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及时处理,力求将农机事故消灭于萌芽状态。共出动检查人员30人次,检查拖拉机86台次,查处各种违法行为26起,其中无证驾驶15台,逾期未检11台,已全部责令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