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人社局召开重点化工企业人才引进座谈会

日期:2023-12-18 11:28 来源:将乐县人社局
| | |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推动校地、校企间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将就业创业,12月8日,将乐县人社局组织举办了重点化工企业人才引进座谈会。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杨敏建副书记、许子镜教授和在将就业毕业生代表,以及县内12家重点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各企业代表根据自身人才需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校企合作进行了展望。在将就业的毕业生代表们畅谈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开发区将协调有关单位予以解决。杨敏建副书记介绍了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愿景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将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希望与将乐在人才交流、科研成果等各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向将乐县各企业输送专业人才,让各类人才“进得来,留得住、做得好”,在地方和企业的合作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会后,我县南宾树脂、久策气体、鸿燕化工、东汇生物、远大医药、水木海清6家重点企业与贵州应用工程技术学院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水木海清公司、久策气体公司和南宾树脂公司3家企业。3家企业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就企业所需人才的学历、专业、薪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三家企业与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