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高唐琼伟超市重大火灾隐患曝光

日期:2020-05-11 10:32 来源:将乐消防大队
| | |
   2020年4月29日,将乐县高唐派出所向我大队反将乐县高唐琼伟超市消防设施配置、设置不符合标准的问题。2020年4月30日,我大队监督员到将乐县高唐琼伟超市(地址:将乐县高唐镇上坊村1路1号)进行实地核查,发现将乐县高唐派出所反映情况属实。检查发现将乐县高唐琼伟超市存在以下问题:1、未按要求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2、室内消火栓管径设置不符合标准。根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GB35181-2017)第6.6条、第7.4.3条之规定,判定将乐县高唐琼伟超市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期限至2020年10月30日,单位整改责任人:郭琼伟。

      下一步,大队将督促指导将乐县高唐琼伟超市制定整改计划、整改措施及整改期间的火灾防范工作。大队将制定重大火灾隐患灭火和应急救援预案,并开展现场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