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队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1-10-08 10:00 来源:将乐消防大队
| | |
 

   为切实加强对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大队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大队防火监督员重点对各易燃易爆场所的操作规程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维护保养情况,用火用电管理情况,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建立情况,防雷、防静电、防潮、通风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员工对消防器材操作不够熟练等问题,大队防火监督员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反复强调易燃易爆场所的危险性,督促了各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为安全管理人员敲响安全警钟。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辖区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切实增强了易燃易爆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及工作人员自防自救的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徐志杰  审核:刘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