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队深入辖区化工企业开展国庆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1-10-12 10:26 来源:将乐消防大队
| | |
 

    为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全面做好辖区危险化学品企业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大队深入将乐县积善工业园区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大队监督员先后深入远大医药有限公司、鸿燕化工有限公司等4家场所,重点对企业消防制度的落实和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了消火栓、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通畅、危险化工产品摆放位置是否规范、员工是否掌握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和能否正确使用消防设施器材等。针对当前天气干燥、用电量增大及企业自身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薄弱等给危险品场所带来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大队监督人员要求企业要加强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加强员工培训,确保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厂房、仓库安全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麻痹大意的思想,为辖区安全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浩 审核:刘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