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日期:2021-03-15 09:39 来源:将乐消防大队
| | |
 

为全面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进一步深化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确保辖区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331日,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全面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为确保消防产品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大队监督人员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密切配合,统一行动,对福建省三明森朗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林乐科技有限公司、将乐县祥瑞监控设备经营等场所开展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要求,着重对灭火器、消火栓、消防水带、消防水枪、消防应急灯具、防火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通过现场二维码扫描与中国消防产品信息网身份证标识进行核对,并现场填写了消防产品检查记录表。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有效震慑了制假、售假、用假等违法行动,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从源头上消除了隐患,为进一步保持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将乐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