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宣传月--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日期:2021-11-11 08:18 来源:将乐消防大队
| | |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产品质量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环境。11月10日,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乡镇消防所专(兼)职人员、志愿者开展“119宣传月”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大队宣传员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及消防纪念钥匙扣,顿时吸引了众多百姓围观咨询。随后,群众里传来了“请问一下,这个灭火器怎么才能辨别真假呢?随后,宣讲员“面对面、手把手”告诉群众在购买灭火器的时候首先要看产品的品牌和厂家信息,产品上的编号是否和合格证上的编号一致,灭火器可以看筒体是否印有钢印等”宣传人员悉心向群众解答他们咨询的各种消防产品问题。并认真的讲到:“消防产品是确保生命财产安全的一把保护伞,为此购买正规的消防产品是极为必要的。”随后,消防指战员采取切割、碾压等方式对近期查获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了彻底销毁,以最直观的方式让大家了解鉴别消防产品的真伪优劣的方法,增强全县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此次活动有效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社会单位和广大群众辨别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净化消防产品市场,强化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产品安全维权意识。(将乐消防救援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