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队依法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幼儿园予以临时查封

日期:2021-11-12 10:22 来源:将乐消防大队
| | |
 

    为进一步深化社会面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冬季火灾防控能力,近日,大队监督员对将乐县日照幼儿园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幼儿园将幼儿游乐场所设置在建筑第四层,被判定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并予以临时查封。

  大队监督员对辖区将乐县日照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幼儿园将幼儿游乐场所设置在建筑第四层,所在楼层位置不符合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的规定,根据相关规定该幼儿园存在的火灾隐患符合《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GB35181-2017)直接判定要素第6.9条,直接判定将乐县日照幼儿园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为切实消除上述火灾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将乐县人民政府对将乐县日照幼儿园实施挂牌督办。同时,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对该幼儿园的四层全部使用区域采取临时查封措施,查封期限202111517时至20211211时,并告知当事人,逾期未消除火灾隐患的,将再次依法予以查封。将乐县日照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隐患整改,加强幼儿园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处置火灾的能力,为幼儿园师生提供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下一步,大队将采取火灾隐患整改跟踪服务措施,不定期的深入该场所实地开展技术服务工作,全力帮助该场所整改火灾隐患,协助其尽快消除火灾隐患,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