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深入红色隐患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06-24 08:59 来源:将乐消防大队
| | |
  为切实加强红色隐患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从根本上杜绝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将隐患整改工作落实到位,6月24日,大队深入福建宏和鞋业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其做好日常安全防控措施工作。

过程中,大队监督员首先听取了福建宏和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前期发现的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问题的整改情况、整改进度和存在困难。随后,重点检查了单位生产车间、仓库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安全;消防水源是否充足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随后,大队监督员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强化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做好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工作。为推动单位隐患整改,监督人员和单位负责人对既存、难改的火灾隐患进行探讨,严格落实隐患整改期间的防范措施。最后,大队监督员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对红色隐患单位火灾隐患整改的现场指导,定期上门提供指导服务,随时掌握隐患整改进展情况,确保企业消防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