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辖区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2-07-20 15:34 来源:将乐消防大队
| | |
    为切实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师生防火自救能力。近日,大队联合教育局、公安局深入辖区昂立教育、悠悦琴行、誉和学堂和只迷英语等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每到一个培训机构首先对机构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情况,是否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有无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防火检查、巡查进行检查了解,随后,大队监督员就场所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符合消防技术规范要求;室内装修材料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电气线路是否存在乱拉乱接现象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的掌握和使用情况。在检查过程中督促整改火灾隐患5处,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员对培训机构负责人及教职工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细致排除火灾隐患,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培训机构相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