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放心食品超市”集中承诺活动

日期:2022-10-31 17:15 来源:将乐发改局
| | |

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是良心工程,为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本超市积极参加放心食品自我承诺活动’......”916日,将乐市场监管局在将乐永辉超市举办2022将乐放心食品超市集中承诺活动。

此次集中承诺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商场超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通过自我承诺履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质量关卡,保障食品安全,守法诚信经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各超市负责人集中承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建设、严格食品安全自查、严控食品采购来源、严控食品销售过程、严格员工健康管理、严控场所环境卫生。

活动现场,将乐永辉商业有限公司、琼伟超市等大型超市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公开承诺,并在承诺展板上签名。

各大超市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争当食品经营示范典型,争做规范化管理标杆,以更加安全、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激发市场活力,迎接烟火气回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