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的通告

日期:2021-09-08 09:43 来源:将乐县卫健局
| | |
 将乐县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

全程接种的通告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高发,广州再现无症状感染病例,我县疫情输入风险并未排除。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力的武器,完成全程接种2剂次,才能达到最佳免疫效果。为尽快建立我县全民免疫屏障,保护每一位市民免受新冠病毒侵害,请已接种第1剂次疫苗满21天及以上的广大市民尽快于9月30日前完成第2剂次接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根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我县当前使用的疫苗为新冠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共需接种2剂,2剂之间的接种间隔建议≥3周,即第1剂接种满21天及以上就可以接种第2剂疫苗。

 

二、即日起到9月30日期间,我县将全力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2剂接种,为统筹考虑,避免接种的人员过度拥挤,请接种第1剂达21天以上的广大市民,尽快接种第2剂。同时,继续开放第1剂次疫苗接种服务,共筑免疫长城。

 

三、居住在乡(镇)的市民朋友仍可按原有途径由所在乡(镇)统一组织接种第2剂。城区水南中学、第四中学12-17周岁在校生第2剂次疫苗接种由学校统一安排;城区其它学校及其它适龄人群请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并在监护人陪同下及时前往旧中医院接种点接种;乡(镇)学校以乡(镇)人民政府通知为准。

 

四、接种者须携带身份证、口罩和第1剂接种凭证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疫苗临时接种点服务时间(根据疫苗供应保障情况调整):

(一)城区接种点:

1、旧中医院疫苗接种点:每日上午8:00-11:00,下午15:00-20:00;

2、水南银华社区疫苗接种点:每日17-21时。

(二)乡(镇)接种点:

以乡(镇)人民政府或短信通知为准。

 

将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

 2021年9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