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关于开展3-11周岁人群新冠疫苗全程接种的通告

日期:2021-11-29 11:02 来源:将乐县卫健局
| | |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最大限度地构建有效的新冠病毒免疫屏障,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统一安排,我县将于11月28日起全面开展3-11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3-11周岁人群疫苗全程接种由教育局统一组织安排,以学校为单位集中开展接种,第一剂疫苗接种间隔满21天以上、无接种禁忌的3-11周岁在校学生、在园儿童和社会其他人群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儿童预防接种证》等相关证件材料和口罩前往指定接种点接种疫苗。

 

二、接种点安排:

(一)城区水南学校、城关中心小学、杨时小学、实验小学等4所学校在学校指定接种点完成接种,城区其他各级学校、幼儿园(含民办)由教育局统一组织在县总医院(老中医院)接种点接种。

(二)乡(镇)各学校、幼儿园由教育局、乡(镇)人民政府和学校组织,在乡(镇)卫生院接种点接种。

 

三、接种时间安排:

(一)城区各级学校、幼儿园(含民办)由教育局统一安排接种时间。

(二)乡(镇)各学校、幼儿园以乡(镇)人民政府和学校通知为准。

 

四、接种点服务时间:

(一) 县总医院(老中医院)接种点:

每天8:00-17:00(中午不休息)。

(二)水南银华社区接种点:

1.11月27日-12月7日暂停接种服务;

2.12月8日起恢复接种服务(仅接种18周岁以上人群),服务时间为每天17:00-20:00。

(三)乡(镇)接种点:

以乡(镇)人民政府通知为准。

开展3-11周岁人群疫苗全程接种期间,县总医院(老中医院)接种点同时开放其他人群的第一、二、三剂疫苗接种服务,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全县广大群众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及时完成疫苗接种。

 

积极接种疫苗,为自身的健康加一层保护,减一份风险,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2021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