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亩桂花基地建设项目

日期:2005-09-06 16:19 来源:将乐县发展计划局
| | |
一、承办单位:将乐县林业总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址:将乐县境内

  三、项目负责人:陈涵
  联系电话:0598-2332619

  四、项目建设理由和条件:
  桂花,又称木樨、岩桂、九里香,是我国传统的名贵花卉。目前,绿化苗木业已经成为我国十几个省市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支柱产业,国家、集体、个人投资绿化苗木业方兴未艾。
  根据市场调研资料显示,南方400个中小城市,现有桂花种植总量不足120亿株,2005年新增需求达到30亿株。目前,国内尚无一家拥有200亩以上面积的桂花繁育基地,市场供求矛盾异常突出。

  五、建设规模及内容:
  利用五年的时间(2005年—2009年),建成名优珍品桂花基地1万亩,种植桂花1700万株。

  六、总投资及利用外资:
  本项目总投资1840万元人民币,拟利用外资222万美元。

  七、合作方式:独资 

  八、经济效益分析:
  本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9600万元,税前利润7056万元,年税收收入687万元,税后净利润6369万元。投资回收期3年。

  九、项目进展情况:
  已完成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