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乐开发区温州园

日期:2017-04-29 18:05 来源:将乐县政府办信息科
| | |

  交通优势 

  1、高速公路:福银高速于2005年建成通车,横穿将乐县城和经济开发区,开发区离将乐互通口4公里,到温州经福州580公里,到广东380公里,到南昌250公里。

  2、铁路:正在建设中的向莆高速铁路2011年完工,园区离火车站6公里,对接温福高铁,届时温州到将乐不到3小时路程。  

  3、港口:将乐从向莆高铁直达莆田秀屿港1.5小时,离福州马尾港250公里,货物出口方便。  

  4、机场:三明机场正在建设,距将乐40公里,到温州40分钟,约3年建成。目前距福州或南昌国际机场3小时车程。

  用地优势 

  1、凡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均可依法取得土地使用权。开发区工业项目用地实现“三通一平”。按最低出让金每亩6.4万元的价格出让(含办理土地出让各种手续)。开发区管委会在50个工作日内即可代办好土地权证。

  2、以最低价获得土地使用权的企业,在不改变土地使用权的情况下,建好厂房后允许转让。  

  3、项目业主获得土地使用权后要求一年内动工建设,两年内建成投产。

  税费优势 

  1、开发区内新办企业,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全免。

  2、水费电费:工业用水每吨1.00元(含污水二道处理),生活用水每吨1.20元;电费:大工业用电(1-10千伏)0.497元,普通工业用电0.525元,生活用电0.42元,农业用电0.30元。  

  3、建筑成本:钢结构每平方约300元,砖混结构框架每平方米约700元。  

  4、税率:按国家标准收取。

  服务优势 

  1、新办项目有关报批、核准、用地、环保、办证代办服务制,实行“一条龙服务”。

  2、自建或购买标准厂房所需信贷资金开发区管委会无偿提供担保。  

  3、对开发区内务工人员子女入学,收费标准与当地学生相同。

  联系地址:温州瓯海区娄桥街道吹台西路39号(福建将乐建行大厦5楼)

  联系电话:0577-86096816(温州)  0598-2333996(将乐)  手机:138****086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