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镇推进政务公开专区建设

日期:2021-12-03 11:20 来源:将乐政府办
| | |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聚力为全镇居民提供优质政务公开服务。解决百姓门难找、事难办的问题,提高政府信息透明化程度,增强政府公信力,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推进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的有关部署,白莲镇在党政办设立政务公开专区,通过与政务服务相融合,线上线下实时服务,大大提高群众办事效率,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如下:

  配齐硬件配置。在镇党政办开辟公开专区,并设立明显标识;配置台式电脑,方便群众线上信息查阅。悬挂政府信息公开意见箱,积极征集群众意见,改进政务公开工作。

  配齐专业队伍。在窗口配备服务受理人员,通过政务公开培训上岗,随时为初次体验政务服务的群众,以及自身原因不能自行操作体验的群众提供针对性的帮助,让群众能够真正“一次体验,一次办成”。

  白莲镇将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持续推进镇村政务公开专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