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林业局关于2022年笋竹精深加工示范县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2-09-16 09:54 来源:将乐县林业局
| | |

  根据《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做好2022年竹产业省级财政专项补助资金需求申报工作的通知》、《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印发〈福建省省级以上财政林业相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资环〔2021〕17号)、《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林业专项资金(市县第一批)的通知》(闽财资环指〔2022〕6号)等文件精神,通过前期调研摸排、企业自主申报、项目现场核实,并经局务会集体研究同意,拟确定福建省天旺食品有限公司热风干燥笋干、冷冻笋深加工生产线建设等7个项目为2022年度笋竹精深加工示范县资金补助项目,补助资金按照“总量控制,按比例平均分配”的原则分配(详见附表),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16日—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县林业局反映,电话:0598-2322246。

  附件:将乐县2022年笋竹精深加工示范项目一览表

  将乐县林业局

  2022年9月16日

  将乐县2022年笋竹精深加工示范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项目建设内容

总投资(万元)

其中设备采购(不含税)金额(万元)

拟安排补助资金(万元)

1

热风干燥笋干、冷冻笋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

福建省天旺食品有限公司

项目设备投资202万元(不含税金额193万元),购置安装毛笋剥壳机、切粒机、笋调味设备、检测机等生产设备,新建年产600吨热风干燥笋干及1000吨冷冻笋深加工生产线。

300

193

52

2

竹浆模塑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

三明市缘福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新扩建厂房及配套设施,设备投资203万元(不含税金额179万元),引进全自动纸模餐具成型、切边一体机等设备,建设可降解餐盒、餐具等竹浆模塑制品生产线。

1000

179

48

3

竹工艺制品生产线扩建项目

将乐县永华竹业有限公司

项目设备投资140万元(不含税金额125万元),购置智能竹条选色机、抛光机、数控雕刻机等设备,对竹工艺生产线进行改造扩建。

160

125

33

4

竹檀木地板生产线建设项目

京年竹檀木(将乐)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租(建)厂房及其它配套,一期设备投资117万元(不含税金额109万元),引进七层45米全自动烘丝道等生产设备,建设竹檀木地板生产线

700

109

30

5

竹制品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扩建项目

福建省将乐县福瑞木业有限公司

项目设备投资116万元(不含税金额109万元),引进数控双端榫、砂光机、竹条选色机、板热压机等设备,升级扩建竹制品生产线。

200

109

30

6

竹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

将乐县建伟竹业有限公司

项目设备投资92万元(不含税金额81万元),购置接片机、多层竹地板热压机、组合机等生产设备,扩建竹制品生产线。

100

81

22

7

竹家具生产线改造升级设备购置项目

华田家俱(福建)有限公司

项目设备投资75万元(不含税金额70万元),购置安装立式多轴木工钻床、木工镂铣机、磨光机等设备,并对竹家具生产线进行改造升级。

75

70

18

 

合计

   

2535

866

23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