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3年第一批将乐县商品房购房补贴资金发放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3-04-17 16:37 来源:将乐住建局
| | |

  根据《将乐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将政文〔2022〕5号)、《将乐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2023 年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将政文〔2023〕2号)和《将乐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冠感染疫情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十六条措施的通知》(将政文[2022]20号)相关政策文件。对我县符合条件的购房者予以发放购房补贴,经审核,2023年第一批符合申请购房补贴资金条件的对象共计322户,购房补贴发放金额合计284.2145万元。现对2023年第一批符合申请购房补贴资金条件的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4月17日至4月25日。公示期间,发现公示对象有违反申请购房补贴资金条件相关规定的,欢迎社会监督、举报。可在工作日通过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将乐县住建局反映公示对象在申请购房补贴资格方面存在的问题。举报、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单位:将乐县住建局房屋交易中心 

  地址:将乐县水南镇三华南路55号社保大厦8楼 

  邮政编码:353300 

  举报电话:0598-2322550 

  发放名单详见附件:2023年将乐县城区购房补贴(第一批次)发放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