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将乐生态环境局2019年5月“12369”举报平台办结情况公示

日期:2019-06-05 08:41 来源:三明市将乐生态环境局
| | |
2019年5月共受理电话举报3件,受理网络举报1件,受理微信举3件。办结电话举报3件,办结网络举报1件,办结微信举3件。现将办结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方式 举报编号 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办结情况 不受理情况  
1 2019/4/9 网络举报 190409350428031575 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 沙子石子灰尘大,我们衣服和东西不好晒,这样晒的衣服怎么穿?竹子厂每天排放的烟有黑色灰尘小颗粒,我们这下面走廊衣服都有,这个你们可以过来看,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两家竹制品厂加强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确保锅炉废气达标排放。下一步,我局做好村庄周边企业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管理,切实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2 2019/4/10 电话举报 190410350000021412 将乐经济开发区积善园东北角 投诉人称该公司周边夜间臭气难闻,白天都不明显,投诉人怀疑是福建科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夜间偷排废气,类似烧焦的味道,污染环境,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将相关问题通报给将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要求对积善园区污水处理厂调节池、厌氧池等进行加盖处理,减少恶臭气体排放,降低恶臭气体对周边环境的影响。下一步,我局将对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切实推进问题的解决,改善周边环境质量。    
3 2019/4/12 微信举报 190412350428011092 将乐县白莲镇大里村 将乐县,白莲镇,大理村,坊头,盛隆新型建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破坏植被,随意挖山上的黄泥巴拿去做红砖,烧剩下的煤渣随意倾倒,岩烧红砖的时候排放出来的废气对整个村庄造成严重的污染,周边恶气熏天,粉尘排放严重超标,这样高污染的企业应该是环保重点清查的对象,为何一直得不到整治,难道要我们村民上告到市级单位吗?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公司加强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管理,确保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加强环境应急管理,出现污染设施运行故障等问题时,及时采取相应的应急处理措施,降低环境污染。完善原料堆场的规范化管理,设置围堰,防止物料流失和污染。下一步,我局也将继续加强对该公司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的监督检查,确保该公司污染物全面达标排放,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4 2019/4/22 电话举报 190422350428021042 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三华南路43号 县医院综合楼顶空调压缩机噪声影响休息,夜间噪声更大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将环违改字[2019]14号),要求县总医院限期整改。县总医院已委托第三方资质单位制定整改方案,准备开展整改治理。下一步,我局将对县总医院落实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5 2019/4/23 微信举报 190423350428010918 水南镇亭子栋地块 这个工地每次倒水泥  从早上开始到晚上结束    工地对面就是我们的商品房住的人一百多户    他们中午也不停     我们要休息都没办法   而且我们这有好多学生中午要休息被影响    麻烦能不能让他们工地中午停下来  让大家休息会儿   谢谢    而且喇叭老是按好吵 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已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噪声污染防治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午间及夜间禁止产生噪声扰民的施工作业,因生产工艺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应报我局审核批准,并公告附近居民。我局也将对施工单位落实噪声污染防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6 2019/4/27 电话举报 190428350000020869 将乐县经济开发区积善园内 投诉人称该厂每天夜间偷排难闻废气,每逢雨天偷排现象更为严重,并且排放废水导致小溪变为红色,污染环境。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福建鸿燕化工有限公司加强废气、废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同时,针对投诉人反映的问题,我局将对周边企业开展排查,督促相关企业落实环境管理要求,切实改善周边环境空气质量。    
7 2019/4/28 微信举报 190428350428010297 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白莲镇小王村 一年四季养猪场的恶臭把整个村庄覆盖,蚊子、大苍蝇特别多,在春天的雨季恶臭都非常非常臭,到夏天就更不得了了,养猪场离我们村庄真的太近了,直线距离不到1000米。养猪场发出的恶臭对我们的生活,生体,健康.甚至连呼吸都造成很大影响。在此希望有关部门和领导可以重视。谢谢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养殖场加强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管理,确保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加强环境管理,及时清理猪舍粪便,加大猪舍等位置蚊蝇消杀力度,降低养殖场对周边环境影响,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