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将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将乐积善工业园四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的批前公示

日期:2021-11-29 17:39 来源:将乐县自然资源局
| | |

  经福建将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申请,我局拟办理“将乐积善工业园四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现将主要内容进行批前公示,在公示期间,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审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我局反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权利。

  一、项目选址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将乐积善工业园四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

福建将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拟选位置

将乐县积善工业园区

拟用地面积

21.0549公顷

拟建设规模

道路硬化10800平方米,停车场2000平方米,挡墙1800米,综合管网1800米,为“六通一平”(通路、通电、通信、通上水、通下水、通燃气),场地平整及土方工程基础配套设置约20万立方米。

  二、公示期限:2021年11月30日——2021年12月06日

  三、反馈方式:

  1、来信来访:将乐县金森大厦5楼(邮编:353300)

  2、联系电话:0598-2330126

  附图:区位图

 

 

  将乐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