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六组巡视将乐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3-04-17 16:15 来源:将乐县政府办
| | |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7日上午,省委巡视六组巡视将乐县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巡视六组组长李成荣主持召开与三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国顺,将乐县委书记陈羲,县长缑泽昆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李成荣动员讲话,吴国顺代表三明市委对将乐县委配合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县委书记陈羲主持会议。

  省委巡视六组副组长李伟及有关同志;将乐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其他在职处级领导干部;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巡察组组长;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部分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工商联负责人;省、市属驻将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处级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成荣指出,本轮巡视优先把县(市、区)特别是老区苏区县作为巡视对象,主要目的就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着力发现和纠治当前县域层面存在的政治偏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奋进新征程夯基固本,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建落实落地。巡视是政治巡视,是督促县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省委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视要求,紧扣将乐县委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围绕“四个落实”监督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推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吴国顺指出,将乐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上来,诚恳接受巡视监督,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支持配合,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巡视安排,做到领导带头、积极响应、全力保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要用好巡视成果,以这次巡视为契机,对标找差,借势发力,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统筹推动各项工作改进提升,为奋力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将乐贡献。

  陈羲表示,省委巡视六组对将乐县开展巡视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将乐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将乐县委和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巡视要求,坚持领导带头接受政治监督。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对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要认真抓好落实。

  省委巡视六组将在将乐县工作40天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98-2221665,189****0620;专门邮政信箱:将乐县A002号邮政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3年5月24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信访反映将乐县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法院和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将乐县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附件下载:

W020230424593201071943.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